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苹果年底推出搭载M2芯片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2022-03-11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三凌晨的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两颗M1 Max强强合体、集成1140亿个晶体管的M1 Ultra芯片,并推出了搭载这一芯片的Mac Studio,但发布会之前有分析师预计的M2芯片及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并未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登场。

pingguobijibenPro_500

但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苹果在今年年底的发布会上,将推出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苹果下一代MacBook Air,在设计上将会有部分重大升级。在外观上,预计不再是常见的金色、银色、深空灰等配色,而是会像24英寸的iMac一样,提供蓝色、绿色、粉色、橙色、紫色等更多配色。

至于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Pro,外媒预计今年将推出的会是13英寸版。苹果当前在售的13 英寸MacBook Pro,是在2020年的11月份推出的,搭载苹果首款自研M系列芯片M1。

但与设计上会有重大更新的MacBook Air不同,外媒预计搭载M2芯片的13 英寸MacBook Pro,在设计上不会有重大的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对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的命名进行调整,不再采用Air和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