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4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超越iPhone 13 Pro!赵明:荣耀Magic4将是骁龙8驯龙高手

2022-03-11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前几天,荣耀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于3月17日晚19:30召开新品发布会,在国内推出荣耀新一代智慧旗舰荣耀Magic4系列。

今天下午,赵明发文为新机预热,他表示:去年我们带来了业界调校最好的骁龙888手机荣耀Magic3,而今年荣耀Magic4又将是最强的驯龙高手,将超越iPhone 13 Pro性能体验。”

性能超越iPhone 13 Pro!赵明:荣耀Magic4将是最强骁龙8驯龙高手

从赵明晒出《光明山脉》最高画质下30分钟游戏对比来看,荣耀Magic4的平均帧率表现最高,是三款机型中唯一稳住50帧以上的,相比号称地表最强A15处理器的iPhone 13 Pro,平均帧率足足高出了6帧,同时温度还低了2.7℃。

而对比同为骁龙8芯片的三星S22,平均帧率更是高出了10帧左右的差距,这是足以用肉眼直接明显感受到的效果,完整的体现出调教上的优势。

同时,荣耀Magic4还基于荣耀GPU Turbo X技术,成为业界首款支持移动游戏AI超级渲染的手机,能带来更高的游戏画面表现。

另外,为了更好的压制骁龙8的发热和功耗,带来更持久的高性能输出表现,荣耀Magic4还采用第三代石墨烯技术超导六方晶石墨烯,导热性能比第一代石墨烯提升50%。

通过石墨烯3D不等厚设计,让散热总面积达到20000+mm,加之全新设计的VC液冷系统,最大程度提升散热性能,这也是作为驯龙高手”最重要的技能之一。

LTPO+高频PWM调光!荣耀Magic4系列国内发布会定档:3月17日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