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应用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批准针对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法案 将于3月15日生效

2022-03-09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电信监管机构周二表示,韩国批准了禁止苹果公司和Alphabet公司的谷歌等主导应用商店运营商强迫软件开发商使用其支付系统的法律的详细规则。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韩国去年通过了这项法律,这是《电信业务法》的一项修正案。这是一个主要经济体对苹果和谷歌的第一个此类限制,这两个公司因要求使用收取高达30%佣金的专有支付系统而面临全球批评。

这些规则被称为执行条例,将于3月15日生效。监管机构韩国通信委员会(KCC)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明确规定,法律禁止通过不公平地利用应用市场运营商的地位,「向移动内容提供商强行提供特定支付方式的行为」。

KCC主席Han Sang-hyuk说:「为了防止间接规避监管,在法律授权的范围内,禁止行为的类型和标准已经尽可能紧密地建立起来。」

禁止的行为包括应用市场运营商不公平地拖延对移动内容的审查,或拒绝、拖延、限制、删除或阻止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的移动内容的注册、更新或检查。对违规行为的潜在罚款将高达相关商业行为平均年收入的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