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ype123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或超百万 吉利路特斯SUV专利图曝光:像极了极氪001!

2022-03-08 19:41 · 稿源: 快科技

距离路特斯首款SUV车型Type 123发布日期渐近,虽然目前依旧没有该车的实拍图流出,但近日,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放出了该车的外观专利图,从中我们能够窥得一些有用的信息。

从专利图来看,这台售价或超过百万元的豪华纯电SUV竟然与吉利极氪001有不少相似之处,比如均使用了跨界造型,车身较为宽阔,目测内部横向空间比较充足。

售价或超百万 吉利路特斯首款SUV专利图曝光:像极了极氪001!

售价或超百万 吉利路特斯首款SUV专利图曝光:像极了极氪001!

新车前脸造型比较复杂,并非像市面上常见的电动车那般简洁,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同样拥有较多的设计元素,目测还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配有大尺寸的扰流板

售价或超百万 吉利路特斯首款SUV专利图曝光:像极了极氪001!

售价或超百万 吉利路特斯首款SUV专利图曝光:像极了极氪001!

侧面富有肌肉感,车身腰线凸起明显,预计在彰显设计感的同时,还能起到空气导流的作用。

售价或超百万 吉利路特斯首款SUV专利图曝光:像极了极氪001!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车头和车尾顶部均配有可升降的激光雷达,而且外后视镜也非传统样式,而是换成了电子摄像头

售价或超百万 吉利路特斯首款SUV专利图曝光:像极了极氪001!

据网传消息,该车最大可输出1000马力,并配有前后主动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头部分可提供110公斤,车尾可提供80公斤的下压力,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达到3秒内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业界先进的800V高压系统,到2025年,新车还有望实现仅需8.5分钟充电时间,即可拥有行驶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 雷军晒自己的小米SU7创始版 编号竟不是0001

    今晨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的小米SU7汽车,该车采用了独特的海湾蓝配色。令人意外的是,尽管这辆车属于创始版,它的编号并非第一辆0001,而是1810,呼应了小米集团的股票代码。据了解,首位拥有小米SU7的车主是李晓林,他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双林汇商务俱乐部主席,林达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在交车仪式上,雷军亲自向李晓林颁发了编号为NO.0001的车主证书。�

  • 海底捞:每天超百万人次进店吃火锅 人均消费99.1元

    海底捞在2023年的年度报告中显示,整体收入约为414.53亿元,同比增长33.6%,年内溢利约为44.95亿元。主要收入来源于餐厅经营,占比约为94.7%,其次是外卖业务。未来发展举措包括持续提升就餐体验、探索多元化经营策略、寻求收购优质资产。

  • 极氪3月交付超1.3万辆:全新001首月大定破3万大关

    根据极氪汽车官方发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13012辆,同比增长95%。今年1-3月的累计交付量为33059辆,同比增长117%。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也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0.99万元。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超越极氪特斯拉!小米SU7单周销量出炉:0.25万辆直接登顶

    今年上半年的汽车流量担当非小米SU7莫属,那么它是不是也能成为销量担当呢?还真有可能,毕竟小米汽车已经手握6万多真大定订单。至于吉利银河E8、小鹏P7和极氪007,则分别排在第8至第10名,销量也在300-500多台之前,表现一般。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