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A7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73跑分曝光:或采用骁龙778G

2022-03-08 18:47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三星Galaxy A73 的跑分现身Geekcbench,页面信息显示,这款手机的跑分成绩单核为778,多核为2913。

这跑分与骁龙778G处理器相当,内存为8GB,三星有可能还会为该机提供6GB内存版本。

此前有传言称Galaxy A73会采用骁龙750G处理器,不过这不太更符合该机的定位,现在加上这个跑分的佐证,采用778G处理器就让曝料的真实性就高了不少。

三星Galaxy A73跑分曝光:或采用骁龙778G

除了处理器以外,Galaxy A73据称会采用6.7寸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FHD+、支持 120Hz刷新率、还有屏下指纹识别。

后置摄像会采用四摄方案,预计会搭载1亿像素的主相机、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

续航方面,预计该机会搭载5000mAh容量的电池,最高支持33W快充。

不过,Galaxy A73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预计很快就会在亚洲、欧洲和中东等多个市场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