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蚂蚁庄园3月8日正确答案 古代女性常用装饰品花钿是装饰在哪里的

2022-03-08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蚂蚁庄园3月8日的问题是古代女性常用装饰品花钿是装饰在哪里的?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正确选项。

蚂蚁庄园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蚂蚁庄园:猜一猜古代女性常用的装饰品花钿是装饰在哪里的?A、脸部 B、发髻。

答案:脸部

花钿(diàn)是古时汉族妇女脸上的一种花饰,即用金翠珠宝制成的花形首饰。花钿有红、绿、黄三种颜色,以红色为最多,以金、银等制成花形,蔽于脸上,是唐代比较流行的一种首饰。

妈妈跳广场舞锻炼时时间是越长越好吗选项:A、并不是;B、那当然

答案:并不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