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蝙蝠侠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接手《战神》

2022-03-08 07:58 · 稿源: 快科技

亚马逊影视正与索尼影业电视部门商谈,为旗下Prime Video平台引入《战神》真人改编剧集。

该剧基于圣莫妮卡工作室的PlayStation游戏,《苍穹浩瀚》创制人Mark Fergus及Hawk Ostby参与了《战神》剧集的改编创作,为该剧交由亚马逊发行消除了一部分阻力。

最后幸存者》衍生剧集已确定由华纳旗下HBO平台负责发行,若亚马逊最终竞得《战神》剧集,则意味着PlayStation旗下两大IP在流媒体大战中各为其主分庭抗礼。

亚马逊同时还握有《辐射》游戏改编剧集发行权,创制人正是HBO《西部世界》的创制人Lisa Joy及Jonathan Nolan夫妻组合。

另外,漫改新片《新蝙蝠侠》首周成绩再次刷新,达到1.34亿美元,高于之前预期的1.285亿美元。

该片海外票房已录得1.24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2.58亿美元。即便考虑到高达2亿美元的成本,分析师对该片在商业上的成功仍表乐观。口碑方面,该片时长近三小时,烂番茄85%,CinemaScore评分 A-:

亚马逊接手《战神》

索尼影业的《暗夜博士:莫比亚斯》下月1号公映,在此之前《新蝙蝠侠》在北美票房榜上几无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