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TridentS5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为游戏玩家定制!微星正式推出2.6L迷你主机:搭载 AMD Ryzen7 5700G

2022-03-05 16:33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微星官网新闻,在今年早些时候曾公布的迷你主机MAG Trident S 5M,终于迎来了正式发布。

据介绍,MAG Trident S 5M的体积仅有2.6L,最高搭载8核16线程的 AMD Ryzen7 5700G APU,支持FidelityFX超分辨率技术。

同时,作为一款功能完备的PC主机,MAG Trident S 5M的主板配备了两组SSD PCIe Gen 3插槽和一个2.5英寸硬盘插槽,供用户进行后期升级。

官方对MAG Trident S 5M的定位,是一款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针对云游戏和移动游戏的迷你PC主机

官方表示,用户可以在MAG Trident S 5M内置的Game Stadium中激活MSI App Player模拟器,它能够让用户在Windows系统中模拟安卓系统,从而获得更佳的手游体验。

同时,微星还表示,购买MAG Trident S 5M后,用户将能够在Game Stadium中领取30天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畅享Xbox的云游戏服务。

此外,根据之前的介绍,MAG Trident S 5M还将随机器附带两个游戏手柄,手柄采用类Xbox手柄设计与布局。

据悉,MAG Trident S 5M首批产品目前已经发出,但微星官方并未公布各地区的详细发售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