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信息推送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设置应用正迎来Microsoft 365订阅管理集成

2022-03-04 14:51 · 稿源: cnbeta

在 Windows 11 Build 22567 预览编译版本中,我们看到了更现代化的“设置”应用。显然,微软希望努力确保传统“控制面板”的替代品能够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而在最近的更新中,“设置”应用更是集成了 Microsoft 365 的订阅管理体验。

(来自:Microsoft Blogs)

微软写道:“我们在订阅选项卡中引入了支付等细节改进,以便用户轻松查看付款信息,并在有需要时接收相关通知,让大家可以不受干扰地管理续订”。

更新后,你会在 Windows 11“设置 → 账户”页面顶部看到 Microsoft 365 订阅管理选项,同时微软也在借此向非订阅客户宣传各项免费的益处。

虽然部分 Insider 测试者将这种行为视作一种广告,但微软坚称仅会根据个人账户类型而提供相应的访问信息。

对于非 Microsoft 365 订阅客户,我们将在‘您的 Microsoft 账户’页面上强调可享用的一部分免费访问权益。

有需要的用户,可直接访问您的 Office Web Apps、查看 OneDrive 网盘,或升级 Microsoft 365 订阅以解锁高级权益。

目前上述变化仅面向数量有限的 Insider 测试者提供,但微软也在努力向更多人推送。

如果一切顺利,“设置”应用中的 Microsoft 365 订阅管理集成,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