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曝三星为苹果开发新型OLED面板:亮度翻倍 寿命更长

2022-03-04 13:00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TheElec报道,三星显示器部门为了获得苹果的订单,已经开始研发更为先进的OLED面板。

三星目前正在积极开发的新型面板被称为T系列(Tandem)”,该OLED面板具有双层串联结构,其中面板有两个发射层 (EML)。

目前iPhone的面板为单栈结构,但苹果认为iPad使用寿命更长,所以应该更应该使用更先进的面板。

与三星显示器目前制造的单堆叠结构相比,具有两层结构OLED 面板的亮度翻了一倍,寿命预计能够增加到四倍。

三星计划争取在2023年将T1系列面板用于商业生产,主要是为了获得客户的认可。

随着必要的制造设备到位,三星继续开发下一代T2系列面板,2024年开始商业生产。

该媒体认为,T2系列面板可能会在苹果iPad上首发,最终会应用在MacbookiMac 等产品中。

同时,三星电子也将会在Galaxy Tab和Galaxy Book系列中,使用更先进的 OLED 面板,从而在显示屏等硬件方面保持领先。

不过,双层串联结构的OLED屏幕挑战是,让电荷生成层控制电荷,在两个发射层的相同位置流动,否则会对两层的红、绿、蓝像素的色彩纯度和亮度产生负面影响。

对于此消息,三星显示器拒绝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