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光展示7450系列数据中心SSD:外形多样 176层NAND闪存加持

2022-03-02 16:15 · 稿源: cnbeta

美光科技(Micron)刚刚宣布,其正在向合作伙伴交付首款采用 176 层垂直 NAND 闪存的数据中心 SSD 样品,它就是支持 NVMe 协议的 7450 系列。可知其具有 ≤ 2ms 的服务质量(QoS)延迟、以及广泛的容量范围和外形尺寸,能够满足严苛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的需求。

(来自:Micron 官网)

美光表示,新数据中心 SSD 运用了业内领先的 176 层垂直 NAND 闪存和久经考验的 CMOS 阵列下技术,可为超高效的设计提供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7450 系列 NVMe SSD 还结合了美光自家 DRAM 缓存、片上系统(SoC)、以及固件,宣称可快速响应市场上的客户需求、且支持增强的设备安全特性。

在常见、混合、随机工作负载中,其 99.9999% 的 QoS 延迟都可控制在 ≤ 2ms 。

有助于提升 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MySQL、RocksDB、Cassandra 和 Aerospike 等数据库的性能。

与 SATA SSD 方案相比,其不仅降低了近 50% 的延迟,还让读取带宽提升了 12 倍。

容量方面,美光为 7450 系列 SSD 提供了从 400GB 到 15.36TB 的丰富选项。

外形方面,客户也可选择紧凑的 E1.S(业内领先的 8TB 容量)、U.3、M.2 等规格,以满足百变的空间、功率和散热需求。

其中包括了业内首款 15 / 7 毫米厚度的 PCIe 4.0 U.2 SSD,为需要 2.5 英寸 NVMe 驱动器的平台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此外 PCIe 4.0 M.2 2280 SSD 可作为服务器的系统启动盘,在紧凑外形的基础上,它还有断电保护的特性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