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功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将获快速紧急拨号功能:更容易联系警察/消防等服务

2022-03-02 11:30 · 稿源: cnbeta

目前在 Pixel 系列手机中,Google 引入了大量安全功能。在 Personal Safety 应用中已提供了车祸检测、辅助紧急呼叫和自发视频录制等服务,并被证明在危难时刻有所帮助。Google 现在在该应用中增加了另一项体验,称为快速紧急拨号器(Fast Emergency Dialer,FED)。

它和传统的紧急拨号器(TED)通话屏幕稍微不同,因为文件称旧的拨号器是需要手动输入紧急号码。而新的快速紧急拨号器(FED)启用时,一组简单的刷卡和触摸命令将自动列出您所在地区的紧急号码,包括警察、消防或医疗服务。这使你能够快速打电话寻求帮助,即使是在手机被锁住的情况下,都不需要事先知道这些号码。

最重要的是,该功能并不局限于一个地方,它将根据你的位置更新紧急联系人名单--这对那些经常旅行的人很有用,因为紧急号码有时会因地而异。Google已经向我们证实,快速紧急拨号器最近已经开始向 Pixel 手机推广。它可能会作为预期的 3 月 Feature Drop 更新的一部分得到更大规模的宣布。

到目前为止,该功能还没有在我们自己的设备上使用,但根据相关文件,使用它很简单。从你的锁屏界面向上滑动,然后点击紧急呼叫。紧急菜单会出现,如果你有新的快速紧急拨号器,你可以使用滑块在列出的联系人中导航。Google还包括使用电源和音量按钮进入界面的其他方式。然而,它们因设备型号和Android版本的不同而不同,所以请查看Google的支持页面,了解适用于你的那一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