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最新资讯  > 正文

只是程序Bug!Valve回应Steam Deck摇杆漂移:已经推送修复补丁

2022-03-02 11: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有用户在Reddit发帖反馈,称自己的Steam Deck刚收到不久就出现了摇杆漂移的情况,并有用户已经打算自己动手解决问题。

但目前,Valve官方已经回应了该问题,并表示这仅仅是一个软件程序Bug,而不是很多用户推测的硬件设计缺陷。

根据Valve内部Steam Deck团队成员Lawrence Yang的说法,研发团队目前已经了解了反馈报告,并确定在最近的固件更新中引入了一个死区矫正问题。

同时,Lawrence Yang也表示,研发团队已经推送了修复补丁用于解决摇杆漂移问题,同时保证团队将持续关注与该问题有关的反馈和报告。

此外,针对用户担心的硬件寿命问题,Valve官方也表示,未来将为Steam Deck提供包括摇杆在内的可替换零部件,从而确保产品的使用寿命。

实际上,用户如此担心手柄摇杆的漂移问题,倒也不是杞人忧天。

在Steam Deck之前,任天堂Switch的Joy-Con手柄,就频繁出现了摇杆漂移的情况,甚至曾有用户因此将任天堂告上法院。

无独有偶,PS5的DualSense手柄也在发售后不久就出现了摇杆漂移的情况,不过反馈数量相比Switch更少,情况也没有那么严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