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麻省理工最新资讯  > 正文

麻省理工衍生公司OPT加大了3D打印鼻拭子的生产力度

2022-03-02 07:56 · 稿源: cnbeta

OPT工业公司是麻省理工学院的附属公司,它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鼻拭子。这类事情在正常年份可能不会得到太多的关注,但在整个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却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OPT的3D打印系统历时7年,但它的时机无疑是偶然的,它创造的拭子据说在样本洗脱方面的性能可以提升20倍。当然,对这种设备的需求在COVID-19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今天,该公司再次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Northpond Ventures领导这一轮融资,加入了现有的投资者Crosslink Capital和E14基金,该基金与麻省理工学院有联系。

InstaSwap目前仍将是该公司产品的一个组成部分,该公司计划加大棉签替代品的生产。在获得资金的同时,OPT证实LumiraDx已将其加入其批准的棉签名单,这是第一个获得这一殊荣的3D打印产品。OPT与客户合作,为医疗保健、汽车、化妆品、消费品行业和其他行业设计和制造一系列新颖的超材料和产品,它将利用新的融资来解决对InstaSwab的需求,推动产品开发,扩大运营规模和发展团队。

从这个角度来看,拭子在这里当然不仅仅是概念的证明。但它也是为OPT产品基础技术的一种启动平台。RAMP 3D打印边缘到边缘的卷状物,使该系统能够以比传统方法更快的速度生产高分辨率的打印物。由于能够全天候打印,该公司还认为它可以在解决供应链问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是增材制造的一个长期目标。尽管它在传统上有规模上的问题。

在2021年底,OPT搬进了位于马萨诸塞州梅德福的一个14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厂,靠近其最初的总部贝德福德,以努力满足日益增长的InstaSwap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合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 科通技术将FPGA嵌入3D打印控制平台 推动产业应用

    德勤近日发布的《2024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预测》报告认为,生成式AI以其强大的图像、视频、代码和文本生成能力颠覆了公众的想象力。预计许多软件公司将在部分产品中嵌入生成式AI,2024年生成式人工智能专用芯片市场规模增至500亿美元。随着生成式AI的进步,意味着未来通用人工智能蕴含巨大潜力和无限前景,生成式AI芯片需求暴增将为科通技术今年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

  • 呼吁加大反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发展新质生产力,小熊电器何以发力?

    从顺德站驱车驶向南国西路,大约十几分钟,就会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安工业区,这里是小熊电器扎根生长18多年的“缘起”之地。站在这片热土之上,能明显感受得到,这座由数字化、智能化新型技术浇筑多年的产业园区,如今已呈现从“制造”向“智造”蝶变的全新景象。走进一处小熊电器工厂,一台台注塑机正将原料输送管和零件传送带“首尾相连”,一个个电

  • InstantMesh:只需10秒就能从图片转3D模型

    InstantMesh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能够从单张图像快速生成高质量的三维网格模型。这项技术利用了前馈框架,结合了多视图扩散模型和基于大规模重建模型的稀疏视图重建技术,极大地优化了3D资产的创建过程。InstantMesh的出现,预示着3D建模和可视化领域将迎来新的变革,它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技术门槛,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3D内容的创作中来。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拼“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央媒接连报道,聚焦思看科技新质生产力

    中国空间站遨游太空、蛟龙潜水器探秘深海、“中国天眼”FAST巡天观测、国产大飞机C919飞向蓝天……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离不开新质生产力的加速升级。随着中国新质生产力的不断壮大,背后是众多科创企业汹涌澎湃的创新动能和竞相迸发的发展活力。思看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深化科技创新,加强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新质生产力的转化效率和质量,为推动全球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 Meta 推出 ViewDiff 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 3D 图像

    Meta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研发出创新模型ViewDiff,旨在帮助用户通过文本、图像或二者结合使用,快速生成高质量多视角3D图像。该模型解决了传统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领域的三大难点:无法生成真实背景环境、图像质量和多样性不理想、缺乏多视角和一致性。该模型的推出不仅在技术层面上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未来的3D图像生成领域带来更多创新可能。

  • Make-It-Vivid:通过文字描述生成3D卡通动画角色

    在创造生动的3D动画角色时,面临着这样的挑战,除了要满足特定领域的高要求比如角色需要有独特风格和丰富细节缺乏高质量的数据支撑。现有方法通常无法生成具有丰富细节,和过度自然的纹理,使得角色看起来不真实,不够生动。该项目的代码即将发布,项目入口:https://make-it-vivid.github.i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