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AMD为合作伙伴提供CPU销售回扣 推出仅限邀请的合作伙伴计划

2022-03-01 21:21 · 稿源: cnbeta

AMD的首席执行官Lisa Su博士和她的团队之前决定提前跳到7纳米处理器,是当今企业界为数不多的决策大手笔之一。现在,AMD正在为销售商业系统的公司合作伙伴启动一项新的仅限邀请计划,其中包括 "数量奖励回扣"。

两位合作伙伴的领导人将该计划与英特尔目前提供的计划相比较,但提到AMD的关注点要大得多,而且更加"积极"。AMD打算投资于这些独特的合作组织,通过业务增长获得成功。反过来,AMD将通过AMD和新计划来奖励这些公司的成长。

AMD通过其"激进"的唯一合作伙伴计划,向符合公司增长标准的特定经销商提供CPU返利,AMD的合作伙伴是VAR,即一种增值经销商,为现有产品增加功能或服务,并将这些产品作为较新的集成创造或完整的解决方案转售给最终用户。

在线计算机杂志CNR采访了惠普企业的老员工、AMD北美首席渠道官特里-理查森。特里-理查森向该在线杂志解释说,这项新计划是AMD计划提供的几项福利之一,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这项针对合作伙伴的独家福利计划包括利用Ryzen处理器的个人电脑和使用AMD EPYC处理器的服务器厂商,包括戴尔科技、HPE和联想等OEM厂商。

特里-理查森继续详细介绍说,合作伙伴将获得的好处和回扣还包括AMD的培训、销售和营销支持,以教育这些经销商了解他们的产品与竞争对手(如英特尔)之间的主要区别。如果他们选择真正理解并花时间,不仅了解AMD的差异化,而且开始积极定位,那么就会有回报。

AMD计划提供的回扣将以单个CPU为基础,这意味着如果一个合作伙伴比另一个合作伙伴卖出更多的CPU,那么他们就可以被列入AMD的精英和行政级别的激励计划中。销售额将由每个公司基于AMD处理器系统的年销售额决定。每家公司可获得的培训和回扣将因任何包含处理器的核心数量而增加,使其处于更高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鸿蒙智联伙伴峰会:海雀荣获“华为智选卓越合作伙伴奖”

    3月13日,2024年HarmonyOSConnect伙伴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首批鸿蒙智联生态合作伙伴,也是国内领先的智能摄像头厂商,海雀科技应邀出席,与鸿蒙智联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最新的技术、探讨未来发展。海雀科技自2017年加入华为智选生态产品,目前已稳居4K智能摄像头品类TOP1,技术实力和销量口碑均名列前茅。让科技惠民落到实处,为亿万用户提供切实的“安全感”。

  • 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 用于以旧换新

    京东携手合作伙伴投入65亿元,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涵盖3C数码、家电家居和汽车品类。在3C数码品类上整合30亿补贴,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在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加码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在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投入5亿元,推出行业内首个“轮胎以旧换新”计划,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一系列动作标志着京东以旧换新服务不断加码、提速、再升级。

  • 佰维存储成为TES英雄联盟战队深度合作伙伴:谱写电竞新篇章

    国内高端存储品牌——佰维存储正式官宣与TES英雄联盟战队达成深度合作,成为TES官方唯一指定存储品牌。佰维存储与TES战队将携手共同助力中国电竞产业蓬勃发展,为电竞行业注入更多硬核科技元素,让更多的玩家感受专业电竞级存储产品的“速度与激情”!佰维存储凭借在存储解决方案研发以及先进封测领域的综合优势,构建了多场景、全系列的产品矩阵。我们期待着见证佰维存储与TES战队携手并进,共同书写电竞发展的新篇章。

  • 同行致远,黑芝麻智能荣获亿咖通科技2024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在3月20日举行的2024亿咖通科技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黑芝麻智能荣获亿咖通科技2024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凭借技术领先性和服务可靠性获得亿咖通的高度认可,坚定双方进一步合作推进自动驾驶本土解决方案的信心。黑芝麻智能荣获亿咖通科技2024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去年12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亿咖通科技与黑芝麻智能共享供应链信息,合力打造示范性体验车型。黑芝麻智能致力于打造保障自动驾驶平台的高性能、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的智能驾驶计算基座,广泛赋能客户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市场提供极具竞争力和高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 金融时报:TradingView集成波场网络并成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合作伙伴

    TradingView宣布集成TRON网络,并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加入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引发美联社、金融时报、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主流媒体高度关注。这一合作将进一步促进TRON生态内的应用创新,同时也彰显了TRON助力区块链社区发展的决心,以及TradingView对加密领域创新和人才的重视。TradingView是成立于2011年的图表平台和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市场深度分析功能,并支持用户使用一系列绘图工具和指标自定义绘制图表,是观察全球市场动向并与其他交易者交流想法的理想平台。

  • Together·Forever|2024飞利浦智能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行

    2024年3月14日,飞利浦智能锁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Together·Forever在一起,行稳致远”2024飞利浦智能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珠海盛大召开。此次大会是智能锁行业的首个全球性合作伙伴盛会,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精英伙伴,标志着智能锁行业全球合作的新纪元。通过此次大会,相信飞利浦智能锁将进一步凝聚全球合作伙伴的力量,在国际视野下不断追求卓越,共同开创智能锁行业的美好未来。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360商业化2024全国渠道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收官,AI化升级助力企业营销新增长

    AI时代席卷来,科技与商业交融碰撞,发展新质生产力,成为新的时代命题。为更好助力区域业务发展,赋能行业营销增长。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以“AI数字人”形式亮相苏州、无锡、南京、上海、杭州、成都、北京等十一大城市的经济中心地带,360搜索广告、360展示广告等核心商业产品及360AI产品也同步直观展示,彰显360智慧商业在2024年助力区域企业生意增长的决心。

  • 京东与OPPO重磅合作销售额3年翻倍!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京东与OPPO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未来三年OPPO在京东全渠道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在签约仪式上,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2024年线上突破是OPPO中国区的重要战略,而京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他对三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充满信心。根据协议,京东与OPPO将聚焦产品、营销、服务、渠道四大维度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市场。其中,OPPO将积极参与京东3C数码2024年新品计划,以及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和AI换新加速计划”。在产品方面?

  • OpenAI宣布与Figure合作 将GPT整到机器人

    OpenAI宣布与独角兽Figure合作,旨在打造下一代AI大模型,提升机器人的语言处理和推理能力。Figure01通过学习实现煮咖啡等任务,借助OpenAI的多模态模型,其能力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Adcock的创业历程和个人背景密切相关,他的决心和实力将继续推动Figure向着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公司的目标迈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