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hopee最新资讯  > 正文

Shopee法国站点将于3月6日停止运营 上线仅4个月

2022-02-28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东南亚电商Shopee宣布其法国站点将于今年 3 月 6 日晚上 11 点 59 分起停止运营。据了解,Shopee法国站点上线仅 4 个月,基于审慎、高效的资源分配考量作此调整,Shopee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

据悉,当地时间 3 月 6 日当天及早前创建的订单将照常履行,Shopee会确保卖家的每一笔账款都得到妥善处理,Shopee其余市场照常运营。

4187_1646038378.jpg

去年 9 月初,Shopee启动波兰站点,开启欧洲扩张。数据显示,截至 2021 年 10 月 19 日,Shopee在波兰和西班牙安卓购物app中排名首位,Shopee去年注册的巴西本地卖家数量增长了600%。

而在印度市场,Shopee的发展速度也十分迅猛。根据 Sensor Tower 的数据,在去年 11 月进入市场后,Shopee 在印度的下载量迅速超过 2000 万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