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rtner最新资讯  > 正文

Gartner:2028年售出汽车中的70%将采用安卓汽车操作系统

2022-02-28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消息:日前,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了2022年汽车行业五大技术趋势。

安卓系统 Android

Gartner发布的2022年汽车行业五大技术趋势包括:汽车制造商反思硬件采购策略、数字巨头将汽车纳入整体生态系统中、开放式数据和开源合作模式发展加快、成熟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将OTA作为其主要的数字收入渠道以及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将出台更多法规,但仍存在阻碍商业化的障碍。

其中Gartner预测,到2025年,排名前十的汽车主机厂中有50%将自主设计芯片并与芯片公司建立直接、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放弃准时制库存管理策略。到2028年,售出汽车中的70%将采用安卓汽车操作系统,目前这一比例还不到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