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欧盟成员国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限制在乌克兰访问一些俄罗斯国家控制的媒体

2022-02-28 08:06 · 稿源: cnbeta

Facebook 已经阻止了对来源于乌克兰的一些账户的访问,其中一些账户与俄罗斯国家支持的媒体机构有关,欧盟还在审查成员国政府提出的限制在其国家访问这些账户的请求。

Meta公司负责全球事务的副总裁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在Twitter上说:"我们一直在与乌克兰政府接触,应他们的要求,我们也限制了对乌克兰几个账户的访问,包括那些属于一些俄罗斯国家媒体组织的账户。与此同时,我们还在审查其他政府提出的限制俄罗斯国家控制的媒体的请求。"

克莱格还承认一些乌克兰人建议完全禁止Facebook和Instagram进入俄罗斯,但他说这样做"会在关键时刻压制重要的表达"。在Facebook拒绝停止对俄罗斯国家支持的媒体机构进行事实核查和标注后,俄罗斯部分禁止了该平台。此后,元老级的Facebook成立了一个特别行动中心,以应对与入侵乌克兰有关的情况,并在其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详细介绍了它为解决用户安全、错误信息和国家控制的媒体所采取的措施。

图片.png

克莱格和Facebook没有说出在乌克兰被限制的账户,也没有说明哪些政府要求限制俄罗斯国家支持的媒体。

上周六,Facebook阻止了俄罗斯国家媒体在该平台上做广告和赚钱。YouTube也取消了属于俄罗斯国营媒体的账户,并在乌克兰限制这些账户的访问。欧盟也已采取措施限制俄罗斯国营媒体的影响力--欧盟委员会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宣布在欧盟封锁RT和Sputnik等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