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禁止在RT和其他俄罗斯频道上投放广告

2022-02-27 08:18 · 稿源: cnbeta

据路透社报道,YouTube正在阻止由俄罗斯国家支持的俄罗斯媒体机构在其平台上投放广告和赚钱。YouTube告诉路透社,它正在“暂停一些频道在YouTube上赚钱的能力,其中包括几个跟最近制裁有关的俄罗斯频道”。

YouTube发言人Farshad Shadloo告诉路透社,YouTube将减少向用户推荐俄罗斯国营媒体的次数。其中一些频道--包括RT--在乌克兰也将因政府要求而受到限制,这可能是对乌克兰数字部长Mykhailo Fedorov呼吁YouTube在该平台上阻止俄罗斯宣传的回应。

虽然YouTube说它禁止RT运行广告,但目前仍不清楚还有哪些频道也被暂时取消了。正如Politico首席技术记者Mark Scott在Twitter上指出的,一些国家支持的频道似乎仍有广告。The Verge要求YouTube提供一份受影响频道的清单,但没有得到立即的回复。

元老级Facebook已经采取行动,其暂停了由国家支持的俄罗斯媒体在其平台上的广告,而Twitter则暂停了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所有广告以帮助确保公共安全信息的可见性。此后,俄罗斯限制了对Facebook和Twitter的访问。虽然俄罗斯还没有封锁YouTube,但它威胁要完全禁止该平台在9月删除两个RT频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