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满分大作!《艾尔登法环》同时游戏人数新纪录 官方称尽快修复卡顿等

2022-02-26 08:15 · 稿源: 快科技

艾尔登法环》在Steam上的发行相当火爆,发行数小时后便收获超过76.4万名同时在线玩家。这几乎是FS社之前的经典作品《黑暗之魂3》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量的6倍。

根据SteamDB的数据,游戏在Steam上发行3个小时后便达到了同时在线玩家的峰值,达764835人。

虽然《艾尔登法环》的发行势头非常火爆,并且媒体评分也达到了新高度,但游戏的PC版仍面临着严重的性能和优化问题,导致《艾尔登法环》在Steam的好评率只有60%。

万代南梦宫在《艾尔登法环》的Steam商店页面中发布公告,对PC版出现的各种问题致歉,并表示会尽快修复这些问题。

官方公告中提到的问题包括:鼠标过于灵敏、关于当Steam帐户名设置为2字节字符时,Easy Anti-Cheat无法启动、游戏中的帧率问题和其他性能问题。

对于前两项问题,官方都表示会在不久后推出补丁,而至于PC性能问题可能需要一步一步地慢慢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