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世纪铝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三大股指齐收涨 特斯拉、苹果涨超1%:A股投资者放心了

2022-02-26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A股投资者来说,周末的心情可以稍微平缓一些了,因为美国三大股指出现了大涨,最高涨幅超过了800点。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834.92点,涨幅2.51%,本周累计跌0.06%;标普500指数涨2.24%,本周累涨0.82%;纳指涨1.64%,本周累涨1.08%。

钢铁、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世纪铝业涨超11%,美国钢铁涨超10%,纽柯钢铁涨超7%,巴西国民钢铁公司涨超5%。

大型科技股特斯拉、苹果、NV、谷歌均涨超1%。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京东涨超2%,理想汽车、爱奇艺、小鹏汽车、百度、拼多多涨超1%,哔哩哔哩跌超2%,蔚来跌超1%。

宏观数据方面,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维持近40年高位。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5.2%,高于市场预计的5.1%,是自198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整体PCE同比上涨了6.1%,是1982年2月以来最强劲的涨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