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畅享U-MAGIC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5G!曝华为智选3月将上市2款新机:定价2000元档

2022-02-24 22:54 · 稿源: 快科技

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旗下的手机基本已经告别了5G网络和5G芯片,甚至连目前的顶级产品P50系列也无法使用5G,令人遗憾。

不过华为通过智选的方式,为合作伙伴供应了一些零部件、代工等,也推出了一些5G机型,但并不是华为自家品牌,而是鼎桥、优畅U-MAGIC、Hi nova等等。

根据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的最新消息,华为下个月将会有新的智选手机上市,其中一款似乎是中国联通的优畅享U-MAGIC,另一款似乎是中邮Hi nova,两款新机定价都在2000元价位。

支持5G!曝华为智选3月将上市2款新机:定价2000元档

据悉,目前华为智选机型中最新的一款应该是中邮通信Hi nova 9系列,在去年底正式开售,提供Hi nova 9、Hi nova 9 Pro两款机型,售价分别为2999元起、3799元起。

这是中邮打造的全新一代5G智能手机,官方介绍,Hi nova是中邮旗下全新终端品牌,自中邮1964年成立以来,一直参与并推动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

5G版“华为nova 9”!中邮Hi nova 9标准版发布:2999元起

Hi nova 9配备了一块6.57英寸超曲屏,而Pro版为6.72英寸,两款均支持120Hz高刷。

全系采用骁龙778G处理器,支持5G及Wi-Fi 6,Pro版支持100W超级快充,20分钟充满,标准版为66W快充。

而综合价格方面来看,此次爆料中提到的机型定位应该与Hi nova 9类似,属于中端产品。

支持5G!曝华为智选3月将上市2款新机:定价2000元档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还有消息称华为智选品牌中,还有望推出P50系列的定制机型,整体配置与华为P50保持一致,但是会加入5G的支持,非常值得期待。

遗憾的是,由于不是华为自家打造,所以智选品牌的P50将无法搭载鸿蒙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