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ndN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折叠屏!OPPO Find N发售两个月仍然供不应求

2022-02-24 20:12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天的OPPO新品发布会上,刘作虎透露,OPPO Find N是国内有史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的折叠屏手机,发售两个月后仍然供不应求。

作为OPPO的第一款折叠屏折叠屏手机,Find N采用了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拥有125项技术专利,可以将屏幕弯折半径提升2倍,将屏幕折痕降低48%,作到了几乎没有折痕。

屏幕上,Find N外屏采用一块5.49英寸OLED屏幕,内屏则是一块7.1英寸三星E5材质屏幕,支持120Hz高刷和LTPO自适应刷新率。

配置上,Find N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3W超级闪充,由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传感器作为主摄,辅以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

此前,Find N在发售后,就数次宣布售竭,几乎始终处于需要预购的状态,这不仅是因为其出色的工业设计与旗舰级的配置,更是因为其折叠屏手机中最亲民”的价格。

目前,Find N的8+256GB版本售价7699元,12+512GB售价8999元,在同类产品中属于较低水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