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在NAND闪存市场份额排名 份额达到33.1%

2022-02-24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TrendForce 的数据,2021 年第四季度全球 NAND 闪存销售额环比下降 2.1% 至 184.8 亿美元。TrendForce 解释说,随着市场情况转向供过于求,NAND 闪存的平均售价 (ASP) 比上一季度下降了近 5%。

芯片

其中市场份额最大的三星2021 年第四季度的 NAND 销售额总计 61.1 亿美元,比上一季度下降 6.1%。其市场份额也从 34.5% 缩水至 33.1%。

然而,由于在线服务系统和数据中心的需求,NAND闪存销售额在 2021 年同比增长 21.1%,总计 686 亿美元。

TrendForce预测,低需求季节的开始将加剧大多数需求领域的供过于求,进一步拉低NAND价格。由于价格下跌和出货量减少,预计NAND闪存市场将萎缩。然而,它补充说,由于最近铠侠和西部数据联合运营的工厂发生污染事故导致 NAND 闪存生产中断,价格下跌可能小于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