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上线全新防沉迷视频 引导大家适度使用手机

2022-02-24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近日,抖音上线全新防沉迷视频,引导大家适度、合理使用手机。据了解,全新的防沉迷视频是著名作家周国平为抖音录制的休息提醒视频。

该视频分为白天和夜晚两个场景。在白天主题中,周国平放下手机,边说着“时间到了”边从桌前站起准备出门,顺便提醒屏幕另一边的网友“看手机也有一会了,出去走走吧。”

43_1645689653.jpg

另一支视频里,时间已近深夜。周国平放下书本,提醒还在“看热闹”的的网友该休息了,“世界上有很多好玩的事,一天是看不完的。”

此外,抖音休息提醒视频也在不断创新,春节期间推出“吾皇猫”定制休息提醒视频。

除了休息提醒视频,抖音还有时间管理功能。用户在“我-侧边栏--时间管理”可自行设置休息提醒和睡眠提醒间隔,达到约定时长后,系统会通过弹窗提示用户休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