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路由4ProWiFi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图看懂全新荣耀路由4 Pro:轻松覆盖200平大户型

2022-02-2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荣耀正式发布全新一代Wi-Wi 6路由器荣耀路由4 Pro,2月23日-3月2日为预售期,原价399元,预订可享10元抵60元活动,到手价349元。

今天官方带来了一图看懂,一起来了解下:

荣耀路由4 Pro采用新一代Wi-Fi 6技术,峰值速率达到3000Mbps。其中5GHz频段速率高达2400Mbps,相比AC1200 5GHz的理论速率提升177%。

荣耀路由4 Pro并发上网数量达128台,相比AC1200提升300%。

性能方面,荣耀路由4 Pro采用高通CPU+NPU芯片处理方案,NPU独立处理数据转发业务,在高速率传输与多用户接入场景下,提供更加稳定的高速上网体验。

同时,该路由器支持LDPC无线纠错算法,复杂网络环境也不怕,四根高增益加宽天线合理布局,有效降低同频干扰,信号覆盖更广,支持200m全屋高速上网。

荣耀路由4 Pro提供4个10M/100M/1000M自适应速率的以太网接口,支持WAN/LAN自适应(网口盲插)。还拥有NFC一碰联网、AI游戏加速和荣耀Mesh组网等功能。

一图看懂全新荣耀路由4 Pro:轻松覆盖200平大户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