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全资收购加拿大游戏工作室Inflexion Games

2022-02-24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腾讯宣布,以全资的方式收购位于加拿大的游戏工作室InflexionGames。该工作室此前的首款游戏《夜莺(Nightingale)》在2021 年的 TGA 颁奖典礼上首次公布便受关注,预计在 2022 年进入抢先体验阶段。

腾讯游戏 (1)

Inflexion Games 是一个由前 BioWare 开发人员组成的游戏工作室,创始人包括前BioWare总经理亚伦·费林(Aaryn Flynn)。在完成收购之后,Inflexion Games 的 CEO 将继续留任。

根据亚伦·费林的介绍,2021 年夏天腾讯就开始洽谈收购事宜。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腾讯一直非常尊重Inflexion 在《夜莺》上的设计方向。

就在2021年底,腾讯收购了《喋血复仇》(Back 4 Blood)开发商 Turtle Rock Studios。而在近几年腾讯也收购了多家国内外的游戏工作室,当然目前腾讯投资最知名的工作室是《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