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回应给顾客打标签

2022-02-24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近日,有用户反映称,海底捞私下对顾客的体貌特征和个性需求进行标注。

对此,海底捞官方回应称,为了持续提升和优化顾客的个性化服务需求,门店管理人员可以在会员系统中对顾客就餐的个性化需求进行补充。公司于2020年起对相关内容进行持续优化,明确禁止对顾客个人信息如体貌等特征等进行任何备注。并于2021年1月全部排查整改完毕,所有新增信息均需要通过严格审核。

海底捞还表示,尊重每一位用户隐私,感谢大家的监督与关心,将持续秉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友好、温暖、愉快用餐体验的初心,持续提升和优化我们的工作。

QQ截图20220224085500.jpg

据海底捞于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海底捞预期将于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录得净亏损约人民币 38 亿元至人民币 45 亿元。对比 2020 年收入约为 286 亿元, 2021 年收入预计超过 400 亿元,增长超过40%。

海底捞解释称,预期亏损主要归因于2021 年 300 余家餐厅关停及餐厅经营业绩下滑等因素导致的处置长期资产的一次性损失、全球持续变化和反覆的疫情, 2020 年、 2021 年门店网络快速扩张以及本公司内部管理问题等对海底捞餐厅经营状况带来的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