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SPlaid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即将交付给中国首批客户

2022-02-23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根据预订持有人收到的一封电子邮件,特斯拉 Model S Plaid可能很快就会交付给中国的第一批客户。马斯克此前曾透露,首批交付给该国的货物可能会在 2022 年 3 月进行。

特斯拉q

目前,已有中国的特斯拉 Model S Plaid客户收到订单更新。微博用户@YFY含笑收到了来自特斯拉的邮件,称他一年前下的Model S Plaid预订订单已经更新。该消息暗示该车型即将交付。客户分享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要推进交付过程,请访问您的特斯拉账户”。

@YFY含笑选择配备 19" Tempest 车轮的Model S Plaid。他们还选择了增强型自动驾驶 (EAP) 驾驶辅助功能,售价为 32000 元人民币。订单于 2021 年 3 月 7 日下订单,并且客户支付人民币20000 元订车,价格为人民币999990 元,所有设置的汽车总成本为1061990 元人民币。

2021 年 11 月,当被问及 Model S Plaid 何时交付给中国客户时,马斯克回答说可能是在 3月份。在美国,Plaid S 于 2021 年夏季开始交付。

不过Model S Plaid无法开始向中国交付,因为该车辆尚未获准在中国销售。也许这辆车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批准,之后将开始向第一批客户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