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EncoX2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师久石让调音!刘作虎试用OPPO Enco X2后把几千块耳机放抽屉了

2022-02-22 15: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宣布这次邀请了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参与OPPO Enco X2调音。

据悉,久石让是日本知名音乐人,本人曾为《千与千寻》创作配乐,为电影《让子弹飞》配乐,这次久石参与OPPO Enco X2调音,表现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OPPO Enco X2由OPPO和顶级音响品牌丹拿联合打造,此前双方合作打造了OPPO Enco X。

在OPPO Enco X上,OPPO为其配备了全新的DBEE 3.0声音系统。同时运用同轴双单元设计,前置超导磁平面振膜高频单元,后置三层复合大动圈中低频单元,双扬声器处于同轴,使音质更出色。

此外,OPPO Enco X搭载高端双核数字蓝牙降噪芯片,支持双重主动降噪,提供强降噪、弱降噪、降噪关、通透四档模式调节,无论是在地铁、办公室、咖啡厅都能达到令人满意的降噪效果。

如今OPPO与丹拿联合打造的Enco X2即将登场,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试了几天OPPO Enco X2后我已经把我之前买的几千块有线HiFi耳机都收抽屉了。

新品将于2月24日发布。

日本大师久石让调音!刘作虎试用OPPO Enco X2后把几千块耳机放抽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