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上线不到两年 腾讯“小鹅拼拼”被曝即将关停

2022-02-22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2日,据《新言财经》消息,腾讯旗下电商业务“小鹅拼拼”即将关停,该业务板块员工也将转岗至其他项目。目前,小鹅拼拼独立APP已经在多个主流应用商店下架。

对此,腾讯方面暂未进行回应。

根据公开报道,2020年4月,小鹅拼拼的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率先上线。一年后,小鹅拼拼独立APP正式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如今传出关停的消息,距其上线还不到两年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小鹅拼拼是由腾讯PCG事业部打造的一款社交电商平台,购物模式类似于拼多多,是一个依托于腾讯社交生态圈的多样化场景和庞大用户团体,打通各个圈层消费者、多样化购物场景的带货内容社区。

2021年5月,小鹅拼拼上线“种草号”功能,该功能是基于用户社交网络形成的商品推荐和带货新模式。此外,小鹅拼拼还有“群小店”功能,该功能可将商品分享到亲友群、同事同学群内,促成订单的成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线不到两年的Temu做对了什么?

    Temu正在复制一个拼多多。在拼多多最新一期财报发布后,没有人能忽略Temu的存在。对于拼多多言,海外业务的拓展不是获取短期回报是要将中国制造带向全球。

  • 蔡崇信:中国AI技术可能落后美国OpenAI两年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长蔡崇信坦诚地指出,在AI技术领域,中国相较于美国存在一定的差距”。他进一步指出,与美国的顶级大型语言模型如OpenAIChatGPT相比,中国可能落后两年”。成为专家是获得尊重和社会认可的最有效途径。

  • 荣耀小折叠手机外观首曝!花了两年多打磨

    此前荣耀CEO赵明已经确认,有一款小折叠的Flip产品将会在今年正式推出。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曝光了荣耀小折叠手机产品的大致外观,并称这是荣耀憋了两年多才打磨好的产品,会在今年二季度末期正式发布。荣耀的折叠屏手机是做到了行业最为轻薄,真的具有直板机体验的折叠屏,当荣耀做小折叠这个产业和领域产品的时候,荣耀也是从这个维度思考给消费者提供独特的价值。

  • 华为问界遥遥领先!连续两年蝉联质量排行榜冠军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问界已连续两年蝉联新能源品牌质量排行榜冠军。根据汽车之家在2022年和2023年发布的《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问界两年都是新能源品牌质量排行榜冠军,超越蔚小理、宝马、特斯拉等品牌。不仅是质量遥遥领先”,问界在销量上同样取得了不俗的�

  • 极反转!苹果与微软市值差了一个特斯拉:两年前刚好相反

    截至到2023年底,苹果还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但现在其市值已经比第一的微软少了5400亿美元,相当于现在特斯拉的整个市值。截至周四收盘,苹果公司的市值为2.65万亿美元微软的市值为3.19万亿美元。还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和谷歌将面临欧盟的全面调查,调查内容是它们是否遵守了《数字市场法案》,从为潜在巨额罚款铺平道路。

  • 上线4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半导体业务跌至第三 三星:最快两年内重返全球第一!

    市调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23年英特尔挤下三星,成为全球芯片销售霸主,英伟达快速攀升至第二,三星则退居第三。不过在近期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三星半导体部门的首席执行官KyungKye-hyun表示: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重新夺回全球第一的位置。代工业务部主要提供半导体代工服务,包括为其他公司设计和制造芯片。

  • 苦等四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月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 李楠点评小米SU7:雷军用3拿出这产品 苹果、贾跃亭都做不到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魅族前高管李楠在社交媒体上对小米SU7进行了评价,显示出对这款产品的认可。他认为,作为一个曾经从事产品开发的人,小米SU7在三年的开发过程中取得了非常高的完成度。李楠指出:对比下周回国或者苹果,都是更好的交付水平。但是你说SU7就是同价位最好的电车之一,我相信肯定还是有疑问的。”。不过,他对小米SU9的期望更高,认为它有望成为同价位中国最优秀的电动车,甚至无人能及。他对此充满了信心,甚至可能比很多小米粉丝还要坚定。根据主流市场反馈迅速和精准的迭代,就是小米在手机市场获胜的核心能力,雷军将这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