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不新发游戏版号?腾讯张军辟谣:原博主已经销号跑路了

2022-02-21 19:5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科创板日报 官微报道称,从多家游戏公司获悉,网传的继续加强青少年防沉迷,对废土题材、娘化男性、耽美等题材严监管,一直都不允许”。

还有一位20多年游戏公司负责人透露:今年国内不发版号才是最大的利空,我们业内农历年前就已知道。”

午后突然跳水!4万亿腾讯重挫5% 市值蒸发超2000亿

疑似受此消息影响,导致腾讯、快手等一众游戏概念股集体受挫,腾讯港股一度跌幅超过6%,最终收盘跌幅5.23%,目前总市值4.28万亿港元,一天市值蒸发超2000亿港元。

不过,据凤凰科技最新报道,腾讯公关总监张军针对此消息连发多条朋友圈称:喊重锤的人,自己销号了。

今年不新发游戏版号?腾讯张军辟谣:原博主已经销号跑路了

根据张军晒出的截图中显示,该话题原PO主疯狂的熊猫233”已经销号跑路。

张军还在朋友圈发文称,语言的穿透力,往往强大的让人无法想象,一个下午,谣言变种了好多个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