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奔驰迈巴赫最新资讯  > 正文

迈巴赫强行变道加塞 女司机一脚油撞了上去:反正不要我赔

2022-02-20 17:43 · 稿源: 快科技

在道交法面前,车无贵贱之分,如果违章驾驶在前,再好的车,被撞了也是没得一点脾气。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热议,一辆奔驰迈巴赫,被开大众Polo的女司机教育”。

视频中,这辆迈巴赫准备跨多车道连续变道加塞,但是这位女司机不准备给他这个机会,一脚油门顶了上去,跟进前车。

但是这辆迈巴赫仗着自己车好,以为别人都会让着他,然而这位女司机却没有,这也让这辆迈巴赫深感意外,最终,意外发生了,两车发生了碰撞。

事故发生后,迈巴赫车辆的司机气势汹汹冲下了车,对女司机恶语相向,你开个破Polo,车卖了都不够给我修车的,并要求女车主赔钱。

不过女司机一脸淡定,并表示,反正不是我的责任,也轮不到我赔钱,甚至你还要给我修车钱。

随后,交警处理事故,迈巴赫在禁止变道区域变道,且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堵塞,被记3分,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还要赔偿女司机的修车费用。

看到这样的判罚结果,不少网友也表示结局舒适,干了自己想干却不敢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