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1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3泄天机:谷歌Pixel 7系列曝光 搭载定制Soc

2022-02-20 09:15 · 稿源: 快科技

2月19日消息,据Android Police报道,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中有谷歌下一代旗舰Pixel 7系列的踪迹。

安卓系统 Android

据报道,谷歌Pixel 7系列和上一代Pixel 6系列一样,有两款机型,分别是Pixel 7、Pixel 7 Pro,代号分别是Cheeta和Panther。

不仅如此,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中发现了一款全新处理器Cloudripper GS201,它是谷歌定制的第二代Tensor芯片,由Pixel 7系列首发搭载。

在谷歌Pixel 6系列上,谷歌为其配备了第一代Tensor芯片,它采用三星5nm工艺,由Cortex X1超大核、CortexA76大核和Cortex A55大核组成,GPU为Mali G78。

由此猜测,谷歌Pixel 7系列搭载的第二代Tensor芯片可能会延续超大核+大核+小核”这样的组合方案,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该机预计会在下半年登场,出厂将会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