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K50电竞版首销秒罄!卢伟冰:明天可以去线下看看、还免费送海报

2022-02-18 18:1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10点,Redmi K50电竞版正式开启了首轮销售,但是由于超高的性价比,导致抢购人数超多,不少心仪的用户都没能得手。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K50电竞版在今天的首销中,仅用时1分钟就达到了2.8亿元的销售额,按照3299元的价格来换算,至少卖出了8万台机型。

对于部分没抢到的用户,此前有部分网友称,一些小米之家线下店还有现货库存,可以去试试。

刚刚,Redmi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微博表示,明天周末大家可以逛逛小米之家,上手体验一下K50电竞版,而且还能免费领取一张王一博的K50电竞版海报。

据悉,此前在Redmi Note 11系列发布后,以及春节期间,Redmi都曾推出过免费领取王一博海报的活动,受到了不少粉丝朋友的追捧。

根据资料显示,王一博是在2019年的Redmi K30系列开始代言Redmi产品,至今已经跨越了两代间数款产品,他本人还曾现身小米科技园,Redmi也因此喜迎了不少新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