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件目录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新版本出现问题!Edge浏览器无法启动

2022-02-18 17:45 · 稿源: 快科技

昨天,微软针对Dev频道发布了Win11的Build 22557更新,该更新包含了开始菜单优化,任务栏拖放等多个新功能。

但很快,就有用户在微软官方论坛反馈,表示自己在升级新版本系统之后,遇到了无法打开Edge浏览器的问题。

Win11新版本出现问题!Edge浏览器无法启动

根据反馈内容,在将Win11升级至了最新的测试版本后,就无法打开Edge浏览器,尝试重装软件或运行修复程序都无法解决。

而另一位反馈者则表示,自己在将系统回退至上一版本后,才终于解决了这一问题。

Win11新版本出现问题!Edge浏览器无法启动

截至目前,微软官方尚未对社区的反馈做出任何答复,但从用户回应来看,这是一个出现频率较高的问题。

在第三方论坛,有用户发现,可以通过进入Edge浏览器文件目录(默认为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Edge\Application\98.0.1108.55)的方式,手动打开浏览器。

因此,有观点认为,这一问题是由于Win11更新后,路径调用出现问题导致的,但这一推测目前并未得到官方消息的佐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