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micon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供应商京东方iPhone OLED屏幕因显示驱动IC短缺将减产

2022-02-18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消息:据MacRumors援引韩媒The Elec报道,由于全球芯片持续短缺,苹果供应商京东方在生产用于iPhone的OLED面板时遇到了问题。根据该网站的消息来源,这种短缺将影响「本月和下个月」的生产。

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1tb-unveil-2.jpg

图片来自 Apple

京东方从LX Semicon获得用于苹果iPhone显示面板的显示驱动IC,但LX Semicon的产量没有达到目标。由于代工厂的产能不足,LX Semicon将首先向LG Display供应显示驱动IC,预计京东方本月到下月的OLED面板产量将减少约200万片至300万片。

据报道,苹果已经向京东方订购了2022年上半年多达1000万块OLED面板,目前还不清楚这种短缺是否会影响iPhone的供应。

iPhone13和13Pro型号在去年9月推出后供不应求,但截至目前,这两款设备都有库存,在大多数地方都可以在第二天交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