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众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中国回应收购华为自动驾驶部门:不予置评

2022-02-18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据《经理人杂志》(Manager Magazin)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德国车企大众汽车正在洽商收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旗下自动驾驶部门。

无人驾驶  自动驾驶 人工智能

《经理人杂志》报道称,华为的这个子公司有700名员工,潜在收购价格可能为数十亿欧元。这两家公司已证实在进行上述谈判。华为向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证实了与大众汽车的合作洽谈。

今天据财联社报道,针对市场传闻「大众汽车正在与华为公司进行谈判,有意以数十亿欧元收购华为自动驾驶部门」,大众中国官方回应表示,「不予置评」。

另外,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周三在社交媒体平台Reddit的一个问答环节中说,他预计汽车行业将在25年内看到自动驾驶的普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