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tichSports最新资讯  > 正文

帧率暴涨!Switch或将支持AMD FSR技术

2022-02-17 19:31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就一直有传言称Nintendo Switch将支持AMD的开源技术FidelityFX超分辨率,从而进一步提高游戏的流畅度。而据Toms HardWare报道,任天堂最近刚刚为自己的新游添加了该技术的支持。

据悉,在任天堂即将推出的新游《Swtich Sports》的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中,玩家们发现了一点蛛丝马迹,表明该游戏将使用AMD的FidelityFX超分辨率技术

此外,由于《Swtich Sports》是任天堂的第一方游戏,因此可以推测该公司专有的agl C++渲染库中已经添加了对于FSR的支持,这保证了后续任天堂游戏继续采用该技术。

Switch游戏机配备了一块1280720P的显示屏,最高支持19201080P的图像输出,但帧率往往只能达到30 FPS。AMD的FSR技术可以使其在运行游戏时具有更高的帧率,不过具体依然要看该项技术在《Swtich Sports》会有怎样的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