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赢得关于种族多样化表情符号的诉讼案

2022-02-17 19:31 · 稿源: cnbeta

一场指称苹果公司的种族多样化表情符号侵犯版权的诉讼,已被联邦法官驳回。该诉讼最初于2020年9月提出,声称"世界上第一个多元化表情符号"品牌是由Cub Club Investment (CCI)发明的。第一次使用是在2013年,CCI拥有超过20项版权,当时有三项专利申请正在审批中。

47025-91642-000-lead-Emoji-xl.jpg

据路透社报道,该案件目前已被美国地区法官Vince Chhabria驳回。Chhabria法官在他的完整裁决中说,"即使假设投诉中的指控是真实的,也只能被看成是一种创意"。而创意不能受版权保护,只能保护这些创意的实现。"某人可以实现这个想法的方法并不多,毕竟,画一个大拇指的方法只有这么多"。

因此,裁决认为CCI只拥有与其表情符号实际绘制方式有关的"弱"版权。法官裁定,苹果的表情符号并没有相似到足以侵犯CCI的作品。

Chhabria法官给了CCI一个修改其诉讼的机会,但他说"法院对其能否在修改后的申诉中提出版权或商业外观侵权的指控有足够说服力表示怀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