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王腾:Redmi K50 标准版将在 3 月份发布

2022-02-17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消息:昨晚晚间,小米卢伟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 Redmi K50系列的首款产品 ——Redmi K50电竞版。

图片11.png

图片来自 Redmi

Redmi K50电竞版搭载了骁龙8Gen1芯片,辅以 LPDDR5内存 + UFS3.1闪存,配备侧边指纹识别,首发瑞声科技 CyberEngine 超宽频 X 轴马达 -1016,提供暗影、银翼、冰斩三款标准配色,以及冠军版联名款,售价3299元起,将在2月18日10点首销。

此前消息显示,预计小米还发布 Redmi K50、Redmi K50Pro、Redmi K50Pro + 等三款不同芯片的版本机型,分别是骁龙870、天玑8000、天玑9000,据悉对应的分别是 Redmi K50、Redmi K50Pro、Redmi K50Pro+。

今天据小米王腾在微博评论中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Redmi K50标准版将在3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