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健康保险公司称Apple Watch最多可以使人们的活动量增加35%

2022-02-15 20:51 · 稿源: cnbeta

澳大利亚的AIA健康保险公司(友邦)说,向达到某些健身目标的人赠送Apple Watch这一做法使其用户的活动量平均增加了35%。2020年,AIA健康保险公司将Apple Watch引入其活力计划。选择注册的会员,只要他们继续达到为他们设定的特定健康目标,就会得到一块免费的Apple Watch。

"在比较2019年和2020年的身体活动时,对于去年参加AIA活力计划的Apple Watch的用户,我们看到他们的活动量平均同比增加了35%,身体活动改善最明显的年龄组是50岁及以上的人,他们的活动量同比增加了51%。"AIA这样表示。

"Apple Watch用户从设备中获得的丰富的健康和福祉见解,结合'损失厌恶'的行为原则,该原则已被正式纳入AIA活力福利项目,为参与者带来了活动水平的大幅提高。"AIA检查了其1198名会员的结果。为了使结果具有可比性,被调查者必须同时选择加入Apple Watch计划,并在2019年期间成为AIA的正式会员。

该公司还对比了前一年的数据,以排除出现随机结果的可能性。

46992-91561-001-Fitness-improvement-xl.jpg

"在整个2018-19年度,会员们的体力活动平稳保持在活动构建之前的水平,"该公司说,"然后在2020年推出Apple Watch福利后,锻炼强度大幅增加。"

AIA活力会员后续锻炼行为在Apple Watch福利引入后的两年里是合理一致的,可以证明计划真正推动了选择加入该福利的会员利用Apple Watch增加他们的身体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