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谷爱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爱凌晋级坡面障碍决赛 明日冲金:等分时吃韭菜盒子

2022-02-14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2年2月14日,在今天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上,谷爱凌边吃韭菜盒子边等分数上了热搜,众多网友调侃,终于找到和冠军的共同点了。

image.png

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上,谷爱凌出战自己的主项比赛,第一跳因为出现小失误,她取得57.28的成绩,资格赛第2轮,谷爱凌获得79.38分,在27名选手中排名第三,目前已确认晋级决赛,杨硕瑞39.05分最终排名第23位,无缘决赛。

谷爱凌在等分期间,在现场就吃起了韭菜盒子,并且对着询问的记者表示味道很好。

谷爱凌本次奥运会战绩:

2022年2月7日,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资格赛中完成其在该届冬奥会的首秀,以161.25分的总分排在第5位,顺利晋级决赛。在翌日的决赛中,谷爱凌以总分188.25分获得该项目金牌,这是她在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中国女子在雪上项目斩获的第一枚奥运金牌,其中第一跳为两周空翻偏轴转体1440度,第三跳采用了此前从未在正式比赛中跳出过的“向左偏轴转体1620度”高难度动作,而此前法国选手泰丝·勒德在同场比赛第一轮也成功完成了1620度转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