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啫喱最新资讯  > 正文

元宇宙社交APP啫喱登顶AppStore 定位“友情公寓”

2022-02-11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近日一款名为“啫喱”的元宇宙概念社交APP登上了苹果AppStore第一,它将微信、QQ等一众大厂的社交APP挤到了身后。这款APP的定位是“只属于自己和最好朋友的友情公寓”。

2.jpg

(图源:AppStore)

在这款啫喱APP内主要的功能包括主页、信息流、发布、消息和个人主页等 5 个一级菜单,目前主要的玩法是捏脸换装、发布即时动态和社交聊天等。

在啫喱中,角色会还跟随“状态”作出相应的行为,“追剧”状态就是用户趴在地毯上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喝着奶茶和可乐,一边用 iPad 追剧等。

啫喱App是一款上线时间很短的产品,它在AppStore不到 10 天就冲上社交APP榜单TOP15,下载量便以惊人速度飙升,并有 7000 位用户为啫喱App评分。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