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车主可领黑胶会员

2022-02-11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1 月 28 日,特斯拉发布了虎年OTA惊喜大礼包。在最新的OTA版本中,网易云音乐正式登录特斯拉车机系统,扫码即可登录。

QQ截图20220128110117.jpg

就在今日,网易云音乐官方宣布,网易云给特斯拉车主送超大福利,2月10日至2月16日,扫码登录网易云音乐特斯拉车载端,即可领取三个月黑胶vip福利。

用户需在特斯拉重新登录网易云,然后在手机端授权登录页领取三个月会员。

QQ截图20220211141922.jpg

对此,网易CEO丁磊也发文表示:“网易云音乐与特斯拉合作上线 10 多天了,大家热情很高,所以我再送份福利: 2 月 16 日前,登陆网易云音乐特斯拉车载端,就送三个月黑胶vip福利,人人都有。”

QQ截图20220211142743.jpg

活动规则显示,该活动有效期为2月10日-2月16日。同一辆车,同一个网易云音乐用户仅限领取一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