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EO:预计芯片供应紧张至少持续到2023年年底

2022-02-10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消息:半导体大厂英特尔方面表示,预计晶圆供应至少到2023年年底都将保持紧张局面。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在公司2月17日投资者活动日之前发布的一封信件中做出了上述预测。

英特尔

Pat Gelsinger表示,公司预计芯片供应至少到2023年末都将保持紧张,2025-2030年供应形势才会有所好转,届时英特尔和其他制造商的晶圆工厂产量将增加,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和向技术的更新换代。

Gelsinger称,「随着我们进入这个十年的下半叶,每年生产的先进光刻晶圆数量预计将翻番并继续保持增长。当汽车变得更加智能,晶圆行业必须摆脱对老技术的极端依赖,转向更现代的技术,通过产能扩张来解决供应链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