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ArcAlchemist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显卡实物曝光:设计相当成熟

2022-02-09 19:00 · 稿源: 快科技

这段时间关于Intel独立显卡的消息越来越多,但始终不见显卡到底长什么样,不过这两天有用户放出了疑似Intel独立显卡Intel Arc Alchemist的实物照片。

从给出的照片来看,这款显卡完成度非常高,并没有出现凌乱的焊接,PCB板的长度几乎是散热片的四倍左右,让显卡看上去非常长。

Intel显卡实物曝光:设计相当成熟

从PCB板的配置来看,显卡上有8个疑似显存区域,电容布置也足够严密,看上去直接拿到市场上开卖都没什么问题。

据悉,这张显卡支持6+8Pin供电,峰值功率超过300W,无疑是一张高端Arc Alchemist显卡。

当然只有硬件显然是不够的,如果想发挥显卡的全部性能,驱动和Bios优化是必不可少的,这就相当考虑Intel的调教能力了。

根据爆料的消息来看,这款显卡的对手是GeForce RTX 3070,不过想超越前者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