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业字体最新资讯  > 正文

情人节丨甜蜜有礼表白有你 字体超市携手上首字体让你感受满满爱意

2022-02-09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春节还未结束,

2022年的第一个情人节就马不停蹄地赶来,

单身的小伙伴准备怎么过呢?还想继续吃狗粮吗?

情人节作为一个极富浪漫的节日,

当然少不了爱的表达啦!

没有礼物送,也不让你吃狗粮

字体超市就为大家放送一波上首字体心动清单,

让你感受满满爱意吧!

上首武士黑体」字体笔画流畅,横竖笔进行了改良,整体直线处理,字体笔画简洁,整体具有黑体风格,个体笔画形态苍劲有力特点。

插图1.jpg

上首玄藏体」字体借鉴藏文风格,笔画横粗竖细,在保留一定的藏文特征的基础上,笔画排布走势上更加常规化,使其保证高度的识别性。字体整体规整但又不失藏文美感。

插图2.jpg

上首星际体」其字形曲折刚正,特点颇多,宛如从钢铁中切割而出,像是宇宙飞船的装甲外壳,又如机器的零件,让人联想到在星际中航行的飞船舰队,富有科技感

插图3.jpg

上首逍遥体」字体笔画简约,随性而有个性,灵巧伶俐,橫笔两边导圆,竖笔收笔时带笔锋,撇捺收笔也带笔锋。

插图4.jpg

「上首简墨体」字体观感较为醒目,圆滑后又显锋芒,露锋出亦显含蓄。整体风格挺拔略带锋利。

插图5.jpg

目前,这5款上首字体均含有简体中文6763字,在字符上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常规用字需求。此外,上首字体的用途也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适用于各种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等方面,极具时尚高端属性

在授权方面,上首字体在字体超市平台均支持个人商业授权和企业商业授权模式,其中商业授权涵盖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制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和企业线下活动应用这4种类型。

而在价格方面,上首造字也是非常给力,上首字体个人商业授权价格仅需250元,企业商业授权低至198元起。不仅价格实惠,最重要的是一经购买即可实现终身商业授权。

截止目前为止,上首造字团队已经在字体超市上线了116款商用字体,其中涵盖10款英文字体。而且所有上首字体均以相同的价格和授权模式进行商业授权,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啦!

当然,除了上首造字,众多优秀的字库品牌也纷纷入驻字体超市,其中涵盖默陌字库、义启字库、好玩汉字、三极字库、米开字库、文道字库、思雨字库、汉呈字库、汉标字库、韦敏字库等。此外,字体超市也与默陌、储桂琼、段宁、施申财、韩绍杰等优秀的个人字体设计师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字体。

截止目前为止,字体超市在线2780+款商业字体,所有字体均由字体品牌商家和设计师亲自发布,100%正版保证,价格实惠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