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拯救者Y90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性能 拯救者Y90把SSD塞手机里:640G

2022-02-09 12: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林林-一枝小白兔晒出了拯救者Y90的参数截图,有关这款手机的细节规格悉数揭晓。

如图所示,拯救者Y90采用144Hz AMOLED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8GB内存、640GB存储,电池容量为5600mAh,支持68W快充。

其中拯救者Y90配备的640GB存储由UFS 3.1和SSD组成,这是业界第一款配备640GB存储的骁龙8旗舰手机,堪称是安卓阵营的性能天花板。

之前黑鲨在黑鲨4S Pro上引入了SSD,它搭载定制NVME固态硬盘SSD,同时在行业内引进了磁盘阵列方案,把PC端的SSD带到手机上来,存储读写性能有了大幅进步。

如今拯救者Y90也将SSD应用到手机之中,预计读写性能会有明显提升,值得期待。

此外,拯救者Y90搭载独家研发的双擎风冷技术,最大进出风量可达180.65cm/s,能快速带走热量,让性能持续稳定输出。

安卓性能天花板 拯救者Y90把SSD塞手机里:640G史无前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