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为iPad OLED显示面板准备生产线

2022-02-09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据 The Elec报道,随着 LG Display 正在其工厂准备设备,专门为未来的 iPad 制造 OLED 面板,配备 OLED 显示屏的iPad型号似乎越来越接近生产。

iPad Air

据称,该公司正在对其生产线进行重大调整,以便能够为苹果公司未来的 iPad 机型提供 OLED 显示面板。据报道,LG Display目前正在将OLED生产设备转移到其位于韩国坡州的工厂。与The Elec交谈的消息人士称,将有源设备转移到另一条生产线的情况非常罕见,因为它需要重新校准,并且在运输过程中存在损坏的风险。

坡州工厂已经拥有两条生产iPhone柔性 OLED 面板的生产线, LG 正在建设另一条生产线以增加其 iPhone 面板产能。一条新的第四条生产线将生产刚性 OLED 面板。每条生产线每月最多可生产 15000 块面板。

这是第二次有报道称坡州工厂是苹果 OLED ‌iPad‌ 计划的核心。上个月,ETNews声称LG Display 计划扩建坡州工厂,为下一代 iPhone 和 iPad 机型提供面板。尽管 OLED 显示器可能会在明年首次出现在 iPad 上,但据说 LG 计划于 2024 年在坡州工厂开始大规模生产这些面板。这一时间与最近的其他报道大致一致,该报道称苹果在2023 年至 2024 年间推出 OLED ‌iPad‌ 。

LG 也不是唯一一家现在制定计划为即将推出的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iPad 机型建立生产线的供应商。京东方同样被认为正准备供应适用于未来 iPad 机型的 OLED 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